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其他公告
关于湖南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湘潭考点)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5:24 打印 字号: | |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湘潭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包括综合知识测试和技能测试)定于2023年2月1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于2023年2月11日进行,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请考生仔细查看准考证上考试科目对应的时间安排和考场位置。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选择“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3年2月9日9:00至考前,自行在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3年2月17日9:00至2月18日17:00在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含综合知识测试、技能测试及折算后成绩)。

四、关于考场停车的要求

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请考生自行寻找考场周边停车位,并按规定停放。

五、关于技能测试的说明

技能测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计算机速录技能,分为听打测试和看打测试,时间各为15分钟(有关事项说明见附件1)。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听打测试占60%、看打测试占40%,其成绩按15%计入综合总成绩。技能测试开始15分钟内未能到场的视为放弃考试,考试不能提前交卷退场。

六、考试健康防护提示

1、考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主动减少外出和人员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进行检测,并密切监测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加重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

2、考试当天应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纸质准考证,经查验无误后有序进入考点考场。进出考点时应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

3、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阳性以及体温异常、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经驻点医务人员研判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4、考试结束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考务部门咨询联系方式:0731-58553348

附件:1.聘用制书记员技能测试有关事项的说明

 

湖南省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2月7日


 
责任编辑:湘潭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