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愉悦身心 凝聚力量 湘潭中院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09:32:4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化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业余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由湘潭中院工会牵头,在充分调研并广泛征求干警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成立了书画、歌唱、摄影、乒乓球、羽毛球等5个廉洁兴趣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书画小组

11月10日,湘潭中院书画兴趣小组开展了第一次小组活动。16名组员分两组开展毛笔与硬笔书法培训。培训过程中,组员们认真倾听老师讲解书法基本功,学习书法练习要点,随后干警们结合授课内容进行了书法练习。


歌唱小组

10月11日,湘潭中院工会“天平歌唱队”成立。成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艺术课程,提升艺术修养,参与文化活动。天平歌唱队用歌声唱响法院干警的爱国情怀,用音符描绘祖国未来的美好蓝图,一同奏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华美乐章。



摄影小组

湘潭中院摄影兴趣小组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新时代理念,通过开展手机、短视频摄影知识讲座、外出采风、组织摄影作品展等活动,陶冶干警艺术情操,展示干警良好精神风貌,传播司法正能量,形成积极向上、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乒乓球小组

11月17日,湘潭中院乒乓球兴趣小组在荣耀乒乓球俱乐部组织开展了乒乓球比赛活动。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每一次切球、扣杀,既是力量与智慧的角逐,更是团结和拼搏的较量、高潮迭起的精彩比赛,尽显了干警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11月11日,湘潭中院羽毛球兴趣小组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冬季羽毛球比赛。比赛中,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场中选手们你来我往、激烈扣杀、巧拨千斤,敏捷的动作、娴熟的技巧、漂亮的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喝彩声不断。

丰富的兴趣组活动为全院干警搭建起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干警之间相互了解,缓解了干警们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激发了法院队伍的生机活力,让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贺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