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湘潭中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尹静  发布时间:2022-10-16 15:51:03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湘潭中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下午,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及办公室、政治部、新闻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贺卫平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作为法院干警,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服务大局,踔厉奋发,实干笃行,奋力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司法答卷。

下一步,湘潭两级法院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