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作风 提精神 鼓士气——湘潭中院组织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作者:贺锦瑜  发布时间:2022-04-25 08:29:39 打印 字号: | |

为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4月22日,市中院组织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胡辉作廉政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晓峰主持座谈。

 

集体谈话现场


  

会上,胡辉就忠诚履职、规范行使审判权力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要清醒认识手中权力,知敬畏秉公心;要正确认识岗位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守住拒腐防变底线,把稳思想之舵。

 

罗重海院长讲话

 

罗重海代表院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新任职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的工作思路不动摇,要坚持公正高效的工作主题不动摇,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司法宗旨不动摇,要坚持改革创新的发展动力不动摇,要坚持廉洁司法的纪律底线不动摇,强化“我是主席故乡人”的使命感、责任感,按照市委提出的“三牛四干”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跻身全省先进、全国一流行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任职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誓言、践行使命,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勇担维护公平正义职责使命,为湘潭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贺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