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岳塘区法院:岳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作者:傅卓明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9:45 打印 字号: | |

7月9日下午,岳塘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及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教育整顿工作,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大力推广先进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振波主持并发言,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三果通报了岳塘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他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岳塘法院坚持高站位、聚焦高质量、践行高标准,对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逐项落实、全面整改、持续推进,取得了教育整顿工作实际成效,得到了指导组、上级和各界的认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自身的不足并积极进行整改,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

党组书记、院长杨光华指出干警在教育整顿中思想得到了教育、灵魂得到了洗礼、组织得到了纯洁、意志得到了磨练、境界得到了提升,同时取得了一些成效:对党更加忠诚、对人民更加热爱、对法律更加敬畏。他要求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要更加自主深入,整改要更加彻底有力,建制要更加完善落实,为民要更加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贺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