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湘潭中院召开学习英模 崇尚英模 争当英模动员大会
作者:张清  发布时间:2021-07-10 09:18:0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英模、赶超先进,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成果,7月8日,市中院召开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动员大会,副院长米朝晖作动员讲话。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廖迪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卫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弘扬英模精神开展以来,市中院选树了许艳红、崔赣、李姜、李育君、唐铁湘五名同志作为全市两级法院英模代表,并召开“法徽下的忠诚-湘潭市法院英模事迹报告会”,组织观看了英模电影《邹碧华》,开展了跟班先进找差距、学习全国模范法官周春梅同志的“弘扬春梅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等活动。全市法院干警对照英模典型事迹,在学以致用上发力,把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激情斗志转化为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英模的政治效果,继续开展向英模学习,让干警政治上得到锤炼,精神上受到洗礼,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进一步彰显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的敬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以清正廉洁、无私无畏的精神境界和不偏不倚、不枉不纵的正派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在全市法院掀起学榜样、做先进的活动热潮,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贺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