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雨湖区法院:雨湖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持续整改部署会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7-08 08:41:48 打印 字号: | |

7月7日上午,雨湖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持续整改部署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政法委副书记朱新仁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德云通报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情况,要求干警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巩固好教育整顿成果。

朱书记肯定了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正视自身的不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始善终做好教育整顿整改。二是要持之以恒狠抓法院队伍建设。三是要一以贯之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党组书记、院长杨立表示,虽然教育整顿已接近尾声,也完成了规定动作,但离目标任务还是存在差距,希望全院干警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把“慵懒散”作风等问题彻底根治。下一步,一是将继续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促进作用。二是聚焦主业主责,狠抓案件质效,力争以案件评查为抓手,倒逼案件质量提升。三是为群众办实事,以诉源治理为抓手,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四是投诉处理形成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完善制度,推进执纪问责。


 
责任编辑:贺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