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扶贫调度会暨“三项队建”活动推进会、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清  发布时间:2020-06-12 16:15:33 打印 字号: | |

6月11日下午,市中院召开上半年扶贫调度会暨“三项队建”活动推进会、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晓峰主持,各支部书记,政治部、机关党委及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政治部、机关党委及监察室负责三项工作的同志讲评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最后,徐晓峰主任对三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徐晓峰主任指出,各支部要充分认识三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三项工作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正常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方法步骤、时间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落实好“规定”动作;要强化检查督察,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确保三项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贺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