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雨湖区法院:战“疫”行动:快速执行保稳定
作者:李丹洁  发布时间:2020-04-02 10:55:45 打印 字号: | |

3月31日,14名员工与某集团公司劳动保障执行案件落下帷幕,93万余元拖欠工资应数打入员工账户,保障了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

该集团公司自2019年至2020年间,先后与27名员工关于拖欠工资在雨湖区法院立案,2019年底执行调解成功,4名员工顺利拿到工资,后14名员工在2020年初申请执行,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导致案件执行举步维艰,员工负面情绪较大,执行法官通过电话、微信积极与员工和公司进行协调,3月20日组织双方到该公司进行调解,当场签订执行和解协议,该公司承诺3月31日完成拖欠工资支付手续。

3月31日,通过执行法官跟踪了解,14名员工反馈支付凭证,拖欠工资已悉数到位,员工对法院工作表示满意。雨湖区法院高度重视劳动保障相关案件,组织专案专查,追偿拖欠工资,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贺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