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司法警察冬训忙
作者:王勇、陆义  发布时间:2018-11-28 09:41:1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湘潭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近日,湘潭市中院法警支队组织两级法院120名司法警察分两批进行了为期二十天的封闭训练。11月20日,省高院副巡视员、法警总队原总队长游湘频,政委曾亚杰、法警总队副总队长李广宇一行到现场对集训情况进行验收并给与了充分肯定。

  在此次训练中,湘潭市法警支队严格按照《全市法院司法警察2018年度全年训练计划》,提前制定训练方案,细化训练内容,明确训练目标。在训练过程中,湘潭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小贵亲自抓,副支队长符响军、方定每天蹲守在训练一线,吃住都和法警们一起,副大队长王勇、教员吴耀海在训练场一招一式地给干警们讲解和示范动作要领,大大激发了法警们的训练热情,虽然训练时间紧、强度大、任务重,但是每位参训干警都严格按照要求,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

  参训干警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全部完成训练任务并通过考核,此次训练既磨练了意志,又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参训干警业务素质、实战技能和精神面貌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尹静